♡けんと はやし♡

四日三夜-第四日-

繼續甜甜甜甜的春牧

一個小完結~


-----

-第四日-



由於是半夜班次的飛機,最後一天牧決定回老家一趟看看家人。本來只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的,但既然春田也請假,兩人就一起回去了。


「かごいい?」牽著牧的春田在差不多走到牧老家的門前突然有點緊張的問。


看著今天穿著深藍色POLO Tシャツ黑色窄管褲的春田,牧心中覺得自己替他搭的這造型無懈可擊,可嘴上還是說,「這又是哪齣…?」


「就是回你家別失禮呀…」

「你又不是第一次來了…還怕…?」


「…平常我是下班來的或者是我自己一個來的…那是不同的…」

「話說回來…、你這些都是什麼…?」牧指指春田手中的紙袋問,自己沒把新加坡的土產帶來,倒是春田拿著一袋二袋的。


「あ、これ…?お父さん的…還有,這是お母さん…、」

「吓…お父さん?我爸真的會理你嗎…?」


在牧的認知中,雖然自家老爸已默認兩人的關係,但還是有些不接受。


牧知道春田在自己出差時有時候會到自己老家吃飯,但自家老爸應該不太待見他。雖沒有說出口,不過其實牧很感激他願意為自己付出時間去陪伴自己家人。


可是一進家門,牧明顯感覺到牧媽媽還有そら已被春田俘虜。



「あら、創一、今晚煮了你最喜歡的炸雞…快點進來吧…!」

「創一お兄ちゃん、你來了…!キャー!這是林遣都的簽名板…!謝謝お兄ちゃん!」


牧媽媽和そら看見春田就開心的拉著春田,完全沒打算理會一下身邊不見半年有多的親兒子和親哥哥。


牧心想不怕還有牧爸爸,爸爸應該不會這樣。


被牧家母女擁著的春田走進客廳看到牧爸爸正在和室喝茶,春田馬上走到牧爸爸面前跪坐著打招呼,「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、お父様…」


牧爸爸只是冷眼看了春田一眼,還沒等牧爸爸有其他表示,春田便從紙袋拿出一個背墊出來。


「お父さん、這個…、超舒服的…!而且對脊骨很好…!」邊說邊把背墊放在牧爸爸的後面,然後討好的問,「怎樣…?舒服嗎…?」


「嗯…坐下吧…」牧爸爸輕輕的點頭,然後喝了口茶。


看到這情形牧心中已經演起春田式的小劇場,「え…え…どうごと?どうごと?…半年就把全個牧家俘虜…?神様…、如果世上有種傳染病叫春田創一…能否讓我免疫??」


「凌太你站在那裡幹什麼…?」牧爸看向還杵在走廊不動的牧說。


「お父さん、ただいま、」牧這才走到茶几那裏坐下來。

「嗯…還知道要回來…」


等牧和把茶都放好的牧媽媽也坐下來後,春田稍稍在枱下牽起牧的手,當牧還沒有猜到春田的下一步時,春田正式的正坐對著牧的父母說,「お父さん、お母さん,正如兩位知道的,我和凌太交往了一段時間,而且已經彼此認定了對方……、」


「等…、」牧想叫住春田。


可春田突然跪著的倒退幾步彎下腰來近乎吼出來的說,「だから、息子さんを僕にください…!」


「創一、你這是怎麼回事…」牧邊觀察他老爸的表情邊小聲拉著春田的手臂跟春田說。突然明白為什麼春田進門時那麼緊張、早上吃早餐時還念念有詞的,大概這些台詞已在他3.5歲的寶寶腦子裡想了很久。


牧本以為聽到這些的牧爸爸會比第一次見面時還激動,應該要把矮桌子也掀翻,可是他只是目無表情的看著春田。春田這時才慢慢抬起頭繼續說,「お父さん,這並不是像上次報告給您時,純粹想兩人在一起的狀態……我想將牧凌太變成春田凌太、」


見牧爸爸眉頭開始皺起來,春田連忙再說下去,「而春田創一也想變成牧創一…、作為兩口子,家人的一輩子也想要在一起…」


報告?春田究竟在自己背後花了多少時間去軟化那個固執的老爸?牧忍不住又想,這些在牧爸爸面前努力過的事,春田一點也沒有和自己說過。


「凌太…」沒有回答春田,牧爸爸叫了一下在想東西的牧,見兒子又不理人,旁邊的牧媽媽馬上說,「お兄ちゃん…是不是最近太累了…?」


牧聽到牧媽媽的聲音才回過神來搖搖頭,牧爸爸再說,「凌太…你想清楚了嗎…?」


看著旁邊的春田一陣子,然後牧肯定的點點頭,「嗯…、ずいぶん前が、決まりました…」


和室中的四人都沒有開口,牧媽媽開心的笑起來,大概面前的兩人都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答案。


「凌太は俺の大切の息子だ、知ってるが?春田創一…」牧爸爸嚴肅的問春田。


「はい!」春田控制不了聲線的吼出來。


「你確保你能好好的對他嗎…?若是有一天他想要自己的小孩怎麼辦…?或許有一天你也會想要自己的後代…?」牧爸爸又問。


「お父さん…、我們、」牧想說話時就被春田拉住,春田把牧的手握得更緊。


「我對凌太、…那是賭上生命的保護、」春田眼神肯定的看著牧爸爸。


「若有一天凌太真的想要自己的小孩…、」春田心中想了一下如果牧真的不要自己,就已經覺得心痛。只見春田嘆了一口氣,不捨的看著牧,好像現在牧就要離開他似的說,「我會放他離開、」


「創一、…」牧回握著春田的手,還不敢相信這幾天在自己眼前的是他的春田創一小朋友,要說真有什麼不同的,就是牧看到春田變成了都凡事以自己為先的男人。用女生的角度說一句,自己真的是找到個可以負託終生的人。


「在我今天來之前,我已經想得很清楚,比起有妻子和孩子,我想要的就只是牧凌太一個人…」


「你怎麼知道你不會反悔…?」


春田不知道如何才能令牧爸爸放心,只敢恭敬的等牧爸爸開口。


「那你去做結紮手術、…做完才回來向我要兒子吧…這樣子就夠決心了…」


「お父さん…!這不是太過份了嗎…?」牧忍不住開口,他明白牧爸爸的擔心,怕春田最後也只是想找個女人過下去。但他沒想過牧爸爸會這樣說,起身就想把春田拉走。


「好、」春田硬是把牧拉下來坐著,他清楚他和牧都是成年人,結婚什麼的都不需要父母同意也可以進行,但他就是想光明正大的,得到牧爸爸首肯才把人帶回家,「我答應你。」


「那什麼時候弄好就什麼時候結吧…」牧爸爸很滿意春田的答案。


聽到二人的對話,倒是牧憤然的站起來,「你們這兩個瘋子…!」


他爸也算了,連春田創一那個笨蛋也跟著一起瘋,牧快要被他們兩個人氣死。要是不愛了,紮或沒紮也只會是不愛,那麼紮的意義到底在哪裡。


「我不結了、!要結什麼也好,你們兩個自己結吧…!都瘋了…!不想理你們…!」


就在牧氣得要走出和室時,牧媽媽大笑起來,「お兄ちゃん…要是創一果真做了手術,那就真是對不起他的父母了…你說是不是,お父さん…?」


「這當然…」牧爸爸依然是面不改色的點點頭,「但要是他不說好,我還準備把他轟出去呢…」


聽到這輪到春田一頭霧水,「え…どうごと?ドッキリ?」


「那也不應該這樣…」才發覺父母是故意的,牧還是有點生氣坐回來的說。


牧爸爸滿意的笑了,「我沒有想到創一那麼快答應呀…我以爲他要掙扎一番才答應,還想看看他痛苦猶豫的樣子…」


「那…、」春田小心翼翼的問,「お父さん…結婚是答應了嗎…?不用去結、…呀痛…!」


牧聽到春田又在說結紮,一下用手臂從後向春田鎖頸咬牙的說,「再說結紮兩個字,我現在就直接用剪刀幫你全剪了、…!知道了嗎…?笨蛋創一、」


「知道了…咳咳…」


這時候そら從樓梯走下來,見到四人都在和室,而自家大哥正在對春田施暴,「在說什麼…?」


「大人的事情。」牧這才放開春田不太高興的說。


聰明如そら看到四人的表情,猜到大概的對話內容,笑著的跟牧和春田說,「おめでとうね、お兄ちゃん…」


春田笑得靦腆的摸著自己的頭,牧又忍不住打了一下男人的後腦,「你還笑…!笨蛋、」



「難得兄ちゃん回來,我們來打麻雀吧…」そら忽然興奮的提議。

「呃…」春田還記得上次輸得有多慘。


「創一お兄ちゃん、你不想玩嗎…?」そら一副想吃了春田的樣子問。在牧家中玩牌第一是牧,然後就是そら,可牧平常也會讓著そら。


說真的,老哥的眾多男友中自己最喜歡春田,是帥哥不說,做房地產仲介還可以碰到明星,幫她拿簽名板子,而且打麻雀時不自覺無限放水給自己賺零錢,最重要的是春田最愛他老哥了。


牧太了解自家妹妹,看她表情便知道她在想什麼。春田玩牌不夠そら強,一定是常被そら追著打,牧興致也來了,「好呀、我陪你玩…」


「可是、」そら心中的如意算盤敲不響,老哥顯然已看出自己的心思,肯定會把自己打得落花流水。


「來吧…不是說想玩嗎…?」


===


不出所料,連局下來牧就只吃そら打出的牌。春田看著身旁的牧,眼神都移不開了,小聲的在牧耳邊說,「凌太…你好厲害…」


「お兄ちゃん、手下留情…」そら可憐的說。

「我才不要…」牧完全是進入作戰狀態,雖說自己給妹妹零錢無所謂。可是自家夫夫被そら算計,牧就不太高興了,畢竟春田應該只供給他一人折磨的。


牧爸爸知道平常そら是有點欺負春田,但爸爸還是寵女兒的。見兒子愛夫心切認真起來玩牌,再看看旁邊眼中只有自己兒子的春田。


心中沒理由就來氣,抓起旁邊的報紙就往春田的頭打去,「不要一直色瞇瞇的看著我的兒子…!」


「呀…!」春田無辜的抱著頭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他只是看著他的愛人也不行?牧下意識的瞪了一眼春田,怪他不收斂一下。


「お父さん…、做什麼呢…?」牧媽媽也嚇了一下,眉頭一皺的看著牧爸爸。

「就是想打下去,不行嗎…?」牧爸爸見春田抱頭的蠢樣就舒氣。


本來不停輸錢的そら也笑起來,覺得他老哥竟然為了創一お兄ちゃん欺負她,心中閃過一絲邪惡。


「兄ちゃん、我想借你之前考會計執照的筆記…」そら忽然對牧說。

「為什麼…?你不是說沒有興趣嗎…?」還沒想到そら的用意的牧問。


「就像兄ちゃん說的…多考一個沒壞呀…而且兄ちゃん考的那時候好像剛進天空不動產嗎…?多考些資格這話不也是一個前輩跟你說的?」


這才意會到そら的話,牧不禁背後一涼,祈禱春田的腦袋千萬別運轉而想到那個前輩正是武川。


牧一個眼神看著そら示意她別再說下去,そら用手指點點麻雀牌子。可牧就是不想就範,但又不想春田吃無謂的醋。


見牧沒有表示,そら又說,「不如告訴創一お兄ちゃん放在哪,讓他幫我找那些參考書吧…我上次在你的書櫃裡找了很久都不到…」


そら知道那些會計參考書上面全都是武川手寫的筆記,內頁還有對牧說的加油話,當年的牧可寶貝著這些書。


牧也正好想到這一點,心中咒罵真的不要被そら知道太多東西。要是讓春田看到了,又不知道會怎樣肉體上懲罰自己。


「好哦…告訴、」還不知情的春田準備上去牧的房間。

「先別…別!打完這局我去拿…!」牧緊張的拉著春田,為了讓そら閉上嘴,故意打出一隻讓自家妹妹糊,趕緊封住そら的嘴巴。


「謝謝兄ちゃん…!呀、糊了…!兄ちゃん真好…!」


「行了…我現在上去拿給你…」牧連忙站起來快步走回房間。


看著牧慌張的背影,直覺告訴春田牧一定有事瞞著他。可又想不到藉口跟上去,這時そら笑了笑,「創一お兄ちゃん,你不上去嗎…?兄ちゃん房裡的書很多,可能要你幫忙…」


「喔…那我先上去…」春田連忙跟上去。


一旁的牧媽媽見そら奸計得逞的樣子,搖搖頭無奈的笑著,「我先去準備一下晚餐,今天早點吃吧…凌太也要早些回去拿行李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牧看著那些參考書當然不再覺得甜蜜,只想快點將它們放到更隱蔽的地方,不讓春田發現。


「凌太…?」可春田已經瞬間走到自己背後,「找到了…?」

「呃…嗯…」牧下意識想把那些東西收在後面,春田便想拿過那些書給そら,可牧卻不放手,「ちょ…、待…」


僵持之間有封信從書縫中跌下來,春田手比眼快拾起那封淡黃色的信,上面寫著,「政宗へ」


牧心急的把信搶過來粗暴的塞回書中,一眼也不敢看春田。


「因為這樣,所以才那麼急的走上來嗎…?」聽到春田的語氣牧就覺得春田想錯了邊。

「不是…、」牧正想解釋時,春田就把牧手中的書隨手放在書架上,吻住牧的嘴巴。


「創一…、嗯…嗯、」春田的吻有點急促,牧只敢帶著安撫的乖順回應,「不是你想的那樣…」


「那是怎樣…?不想讓我碰嗎…?」春田從書中拿起那封信,雖然是淡黃色的,但在春田眼中卻是十分刺眼,「因為不想讓我知道…?你到現在還留著寫給他的東西…?」


牧見到上面的皺痕就知道春田的手勁有多大,心情多麼差。


「不是這樣的…這信根本沒送出去,本來是想在考到資格後是給他的,可是資格還沒考到,我跟他便已經開始冷戰了…」


牧看著春田,討好的拉著春田的手低聲道,「創一…你不覺得這樣的我很彆扭嗎…?會寫信什麼的…」


「哪會…?我也想要…」春田聽到牧示好便不太生氣了,把信隨便的丟回書櫃裡抱著牧,「那為什麼你一封信也沒寫給我…?明明我們兩個才是常常相隔兩地…」


抱著春田的牧在想,說真的好像從來沒有打算寫情信給春田。牧以前會想寫信是因爲有些話面對面總說不出口,但情況到了春田這裡好像都沒用。雖常說春田的腦子不管用、優柔寡斷缺點一大堆,可是自己對著他時卻覺得他身上一樣缺點都沒有。


最奇怪的就是不用怎樣溝通春田都好像明白自己的想法,自自然然不用靠寫信來交流。牧投降般的吸一下春田頸項的氣味,覺得自己大概不單止中了春田的蠢毒和傳染病,身體應該還植入了名為春田的寄生蟲。


而見春田似乎沒有打算打開信來看的樣子,「你不會想知道裡面寫的是什麼嗎…?」


「想…想看到死了…」春田搖搖頭的說,介意的重點似乎錯了,「你都看不到我的心有多忌妒…他有我沒有的情信…」


「可是為什麼…、」


「我是笨,可我還是知道就算看了我也不會好過一點、他有多少封情書也沒有用…我見一封撕一封…!」春田扁扁嘴,「而且、要是凌太寫給我的話,我一定會好好保存…不會隨便放在某處…」


「你真的不介意…?」牧試探性的問。


「那怎麼可能…!、」春田還是沒放開牧的說,「但現在在你面前的是春田創一,春田創一才是最後的勝利者…、所以、…」


「創一…、」牧知道雖然場合不太對,但還是順著自己的心意,緊緊抱住春田吻上男人的唇,「大好き、」


春田順勢抱著牧躺在床上擁吻著,牧跟春田額頭貼額頭的笑著說,「這床…你是除了我之外第一人躺在上面哦…」


「凌太…、」

「うん…?」


「不要在床上亂說話…很危險的…、」春田翻身壓在牧上面,帶侵略性的吻起來。


牧這下便知道自己玩大了,春田舖天蓋地的吻迎面而來,「創一…他們還在下面…別…嗯…、」


春田也知道兩人太久未下去的話,待會一定少不了被罵,報復的在牧頸項上努力一會兒,又咬了牧唇瓣幾下才肯放過他,然後在牧耳邊用唇磨蹭著呢喃,「到新加坡宿舍你就逃不了了…」


===


就在牧坐在木走廊用手機回覆電郵時,そら看到自家老哥從房間下來後,頸後比剛回家時又多了些新鮮製作的曖昧吻痕。


雖然牧出門前已特地穿上有領外套遮著那些開始褪掉的吻痕,但回到老家總避不過要脫外套。本以為不太顯眼就不會被看到,但眼利的そら怎麼可能發現不了?


そら忍不住走到春田的身旁感嘆道,「創一お兄ちゃん、偉いですね…」


「嗯…?」見春田不明白自己的話,そら指指自己的頸後笑著。


「まあまあ…」春田摸摸後腦勺,始終被男友的妹妹看到吻痕難免會感到不太好意思。


聽到後面有人偷偷摸摸的,牧懷疑的轉身看著背後的兩人,「在說什麼…?」


「「沒什麼…」」


兩人出奇地同步令牧更覺得兩人有猫膩,只見そら直勾勾的看著自己後頸,又見春田尷尬的表情,便下意識按著自己的脖子衝進洗手間。


正面看還覺得沒有什麼,稍微撥開頭髮一照鏡子,就看到頸後面全是春田努力的成果。也就是說剛才他低頭時,這些吻痕そら肯定看得清清楚楚,被自家妹妹看到要有多羞恥。


「春田創一…!」牧按捺不住在洗手間大叫。

「はい…!」春田像赴死般在洗手間門口等著牧。


「怎麼了嗎…?」牧媽媽聽到兒子怒吼也出來關心一下。只見そら擺擺手擋著她的去路,「還不是小兩口在拌嘴…沒事沒事…最多就是創一お兄ちゃん要被兄ちゃん暴打一頓…」


牧顧不了那麼多,一手把春田拉進洗手間,給春田看他做的好事生氣質問,「春田創一…你看看、你看看…!我妹是不是看到了…?!」


看著面前暴跳如雷的牧,春田笑得一臉寵溺,想說些東西安撫牧,但又想繼續看到牧生氣的樣子,腦海中只有「かわいい!」的字句走來走去。


「你還笑…!一個男人要被自己妹妹看到吻痕,還是被另一個男人咬的…!」牧見春田還在笑便更生氣,卻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覺間對春田流露出撒嬌表情。


「春田創一…!」牧忍不住又吼了一下,「你吃壞腦子了嗎…?」


「ごめん…、」還是開著玩笑的春田把牧一抱入懷,真是想回答牧自己應該是吃了一朵叫牧凌太的毒花,可是自己不想要解藥,就這樣中毒下去就可以了。


「凌太也在我身上種草莓唄…算是扯平吧…」春田又在牧頸項落下一吻。

「你還來…!」還在生氣的牧推開春田。


春田當然不會輕易放開手,不自覺地溫柔哄著牧,「好了好了…我最過分了…下次不會這樣了…」


見牧心情好些才拉著人出去,可一出去就看到そら想笑的樣子,因不能發怒讓雙親知道真相的牧狠狠的瞪著春田。



整頓晚飯下來,牧也沒說多少句話,維持著低氣壓。只見春田依舊沒節操的討好自家兒子,旁邊的そら就一直笑而不語。感到自家兒子真的生氣的牧家爸媽看在眼裡也不好多說,反而覺得自家兒子真的找到個好人家,被春田寵在手心上。


===


「そら一定在瘋狂笑我…!」


牧本來已經不太生氣,可是在走的時候聽到そら對春田說,『加油喔…創一お兄ちゃん…!』,又覺得她是故意的。


「哪會…」春田牽著牧邊走邊說,「她應該要羨慕…不是任何人也可以有的…」


「那是羞恥…!」牧還是有點負氣的說。

「我不覺得凌太給我的吻痕是羞恥的存在…」春田認真的對牧說,「真的…」


「那個人又不是你…你當然不會覺得…」聽到春田這麼認真的語氣,牧漸漸沒了生氣的慾望。


「話說…今天為什麼那麼快答應…」牧想起今天春田二話不說答應牧爸爸又有點感動。

「嗯…因爲來之前我已經下定決心,無論如何都要お父さん答應把你交給我,所以、我不會猶豫的…」


「笨蛋…那叫你做什麼就要答應了嗎…?」牧又被春田的話感動得心中一蹋糊塗,「可能過十年你想要小孩呢…」


「那凌太去生就可以了…你的小孩我也會當成是我的…」


牧突然站著不動了,「創一…我這次回來…你真的變了很多…」


「哪方面?」

「就是…嗯…、」牧想說春田成熟了很多,但是又不想讓春田得意。可春田下一秒就把牧抱著,「覺得我成熟了…?」


抱著春田點點頭回應,「嗯…、」


「因為人生第一次有了想要珍惜的東西…」春田把牧越抱越緊,「那次被人抓到貨倉炸彈快要爆炸時,我想起凌太就覺得後悔,後悔自己為什麼看個煙火大會開開心心的,卻要為那些無謂人和你吵架…、不想再試一次失去凌太的滋味…好痛苦…」


「創一…、」

「所以我下了決心、要變成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,不會要你常常擔心我…令你和我一起有安全感…、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改進…」


「唔嗯…」牧搖搖頭,安心的靠在春田的懷裏,「創一已經做得很好了…現在做得不好的好像是我才是…」


「你看お父さん這不還是不太滿意我嗎…」

「你…以後還有這些有的沒的東西別理他…聽到了嗎…?」


「你在擔心我嗎…?」

「才不是呢…」


「就算做了那種手術,我還是能夠令凌太舒服的…怕什麼…?」春田在牧的耳邊小聲說。


「你…!」牧突然覺得自己竟然會被這個臭流氓三番四次感動到實在是很笨,一下踢在春田的小腿中間位置,「果然不能對你掉以輕心…!又在開黃的…」


春田的小腿很痛但沒有放開牧的手,「凌太…我說笑而已…」


「知らない…!」牧雖還瞪著春田,但紅紅的耳根把他出賣了,「整個腦子都只裝這些的…色鬼…」


看到牧的樣子,春田瞬間又忍不住想逗他,故意在牧已紅透的耳根落下一吻,呢喃低語一句便馬上逃跑。


「那以後多多指教呢…奥様…!」

「你…、!把話說清楚…!春田創一、別走…!是不是想我打斷你的腿…臭創一…!」聽到春田的話,牧的羞怒瞬間被點燃起來,在無人的商店街追著春田跑。


直至跑到那道約定去煙火大會的橋中間春田才願意停下來,牧本想像早上時重施故技跳到春田的背上。可春田忽然轉過身來,牧便因慣性一頭撞上春田的胸膛。


「凌太有什麼想說…?」跑了一大段路春田依然氣不喘臉不紅的笑著問牧。

「凌太沒有意見的話,那就我說吧…」見牧還在喘著氣春田又說。



深知牧一定會想逃,春田雙手捧著牧的臉四目相投,春田用著從沒有過的深情看著牧,「很久以前就想正正經經的跟你說一遍…」


「愛してるよ、春田凌太…」


不讓人兒有拒絕的機會,用力吻上牧微微張開的唇。被人深吻了幾下,牧才拉開春田和自己的距離,嘴角上揚的看著春田,「我才是早就想跟你說這句話的人…、」


「牧創一、俺も愛してるよ…」


牧輕輕的回應著春田,不想再理會別人的目光,良久兩人才願意放開。



- 春田創一,33歲,恋がしたい -

- 牧創一,35歲,愛を見つけた -


-完-

======

後記:


- 新加坡宿舍某個晚上-


「創一…!這件是什麼…?」洗澡後換上睡衣的牧看著身上的白色Tシャツ,又看看春田身上黑色的Tシャツ問。


春田把牧拉到全身鏡面前開心的說,「你看看…這是情侶Tシャツ…!前天我們逛街時買的…!驚喜嗎?」


白色的Tシャツ前面是「一生」,後面是「ごみ。。。」;

黑色的Tシャツ前面是「永遠」,後面是「ゴミ。。。」


「這不是重點…」牧沒好氣的說,「『ポンコツ』還不夠嗎…?這次還要做垃圾…?」


春田的品味真的不是蓋的,別說之後買了一件黑色的「ポンコツ」Tシャツ給他在家穿,現在還多弄一件「ごみ」來,是想怎樣…?


「究竟是有多喜歡這些類型的Tシャツ…?」牧帶點嫌棄的拿起手邊的漫畫爬上床問。


春田被牧這樣說就不樂意了,突然之間想起些東西,從牧手上拿走他的漫畫。牧正想搶回漫畫時,春田就把漫畫拋到地毯上,「凌太說得對,那不是重點…」


「凌太不喜歡這件Tシャツ,那我幫你脫掉吧…」春田二話不說就脫了牧的Tシャツ。


「創一你手在幹什麼…?」

「幹你…!」


-簡單粗暴-

-----



评论(3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←けんと→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