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けんと はやし♡

四日三夜-第三夜

很久不見的第三夜,

漸催成熟的春田田


甜甜甜的春牧

---

-第三夜-


「創一…起來了…快去上班…」牧閉著眼推推春田的臉。


春田拉下牧的手收回懷中,更加抱緊懷內的人,「我昨天跟部長請假了…今天不用上班…睡吧…」


「嗯…好…」牧舒服的繼續靠在春田的胸膛迷糊的回應著。


==


雖然說是今天休假,但是春田睡不到10點就醒了,正靠著牧的肚子滑手機。


「ねね…我們今天去吃這個好不好…?SNS上很多人都說這個很好吃…」春田順勢把手機往上舉,給正在看書的牧看看。


「好哦…不如也去逛街買衣服…差不多換季了,去買些新的吧…」放下手上的書本,牧惡意的用手指戳著春田的肚子。


「唉…要是可以跟凌太一整天躺在這裡多好…」春田伸著懶腰感嘆道,「早知不答應麻呂他們今晚去Wonderful聚會…」


「也不是不可以…不過你確定要就這樣過一天…?」牧低頭跟正往上看的春田對望,「不出去走走…?」


「我才不要…」春田一個挺身便親了個香,可見牧的眼神突然變得鋒利,勢色不對便馬上起床,「我先去刷牙…!」


「春田創一!你撞到我的唇很痛…!」撫著唇的牧快步起身跳躍一下撲上春田的背,春田準確無誤用手托住牧的屁股。


就這樣揹著牧下樓梯的春田沒有節操的笑著,「一時大意,ごめん…那我讓你親一下…」


「やだ…我才不要…!」


牧看準春田一定不會把自己甩下來,一口咬在春田的頸項不放。痛到面容扭曲又不能鬆手的春田忍不住大叫,「痛い…凌太…饒命…」


「哼…」牧這才覺得沒那麼生氣,從春田的背跳下來,「看你下次還敢不敢…?」


「凌太下手真重…」春田扁扁嘴的撫著頸上的痛處,拉住正走進浴室的牧,心中邪惡的念頭萌生,「就不怕我從另一處補回來…?」


看春田的眼神牧便知道春田在想什麼,就想把手縮回來,「不行…!你想怎麼樣…?」


「凌太覺得呢…?」

「我不知道…也不想知、呀…!」



牧話聲未落,春田就把人攔腰抱起往房間去,春田的男友力總在重要時刻勝過牧。


「你放我下來…春田創一…!現在是早上…!不行…嗯…」牧反抗的用力朝春田的屁股揮去,卻躲不過被春田拖進房間的命運。


「我知道哦…那凌太不可能不知道男人某個地方在早上特別精神…」春田魔鬼般的聲音在牧耳邊道。


牧心想就是因爲知道才不能讓你得逞,可春田已經順勢壓上去磨蹭著,「晚上還要去Wonderful…!不行…創一…」


「那凌太剛才就不應該引誘我…何況一兩次不怕的…」

「我沒有…、一兩次也不行…!」牧深知春田所說的一兩次一定不是數字上的一兩次。


「說什麼也太遲了…讓凌太吃飽後才出去逛吧…」

「不…、嗯、我不餓…、嗯…、創一…」


「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…?」


同一句說話,不同人說出口,後果也不盡相同…



===


再一次被吃抹乾淨,牧累癱的躺在床上,委屈的看著旁邊神清氣爽的春田,春田吻了吻牧的額,「凌太…かわいい…」


「走開…」牧轉過身不想理春田,雖知春田真的是已經收歛了,但牧仍是覺得可恨,「創一你這個色鬼…!」


「凌太…ごめん…」

「明明前晚才…然後又這樣…」


牧想了想又覺得也是因為太久沒見才會這樣,其實春田並不是很過分。天啊自己一定是中了一種命為春田創一的蠢毒,要不然怎麼會這樣還幫著他。可聽到下一句話,牧就想打春田幾拳。


「可是我真的忍不住…凌太實在太吸引了…」這春田倒是變得為難,在牧的耳邊小聲說,「你知道嗎…你去了新加坡那麼久…我都乖乖的…沒有亂來、自己都沒有…」


「知らない…!」牧聽到春田的話,更是把被子蓋過頭。春田見牧的舉動忍不住逗牧,「可是凌太對我的欲望卻不像我一樣…莫非凌太在那邊經常自己…、」


被子被牧拉得更緊更上,春田笑著把被子拉開抱著牧,「原來這是真的…?!」


「才沒有…!」牧抵不住叫了一聲往後狠狠瞪了春田一眼。見春田笑得沒心沒肺的,若是以前春田哪會說這些不知羞臊的東西,現在就是每時每刻都在開黃的,倒是自己都覺害羞了。


更何況不是自己沒有需求,而是次數太密集好不好…?!攻受總有些差別,雖然春田的技術已不會弄痛自己,甚至乎是舒服,可是體力方面還是不能避免,春田迷之體能又再次令牧妒忌起來。


「那…我們傍晚才出去吧…」春田抓起牧的手安撫著。

牧把春田的手甩開,「洗澡之後就出去吧…」


牧慢慢的坐起來,春田旁邊連忙扶著牧,「那我跟你一起洗吧…」


「不用…我不想到時連浴室也出不了…」

「凌太…我發誓…要是我、」


「我不相信你…春田創一、…別亂發誓…!」

「那…那要是我亂來,我就准你將主任的みかんゼリー解封…」


牧看著春田一臉真誠,還用那些みかんゼリー發誓,勉強相信男人一次。


「要是你亂來,除了解封東西外,你今晚就去沙發睡…」

「知道…!一定不會…!」




大概是みかんゼリー和沙發的阻嚇性太高,春田果真規規矩矩的。下午一點半,兩人終於能順利的出門。


把門閘關上的春田快步追上已在前頭的牧,自然而然的牽上牧的手,但牧卻把春田推開,「不要在小區這樣…」


「なんて?」


「大家都會看到的…他們會怎麼看創一…?」牧心虛的看著春田幾眼,抿著唇走進車站。


春田並不怪牧把自己推開,只是覺得確定雙方要走下去後過了一年多,自己還不能給牧足夠的信心,讓他心安跟自己一起。仍覺得是因爲他而令自己以後都要被人用有色眼鏡來看,可怎樣才能令牧真正理解到春田創一在乎的就只是牧凌太,而不是其他人的眼光…?


「創一…!」見春田不理自己的話依舊牽上自己的手,牧不禁驚呼著。


春田笑而不語把牧和自己的手握緊放進自己口袋,兩人靜靜的靠在列車後方的扶手上。雖然牧的頭放得低低的,心中卻被春田這樣的一個舉動感動得說不出話。


年輕時談的戀愛都是大無畏的,和男性牽手、什至是在公眾場合接吻這些牧都試過,但當然少不免被人指手畫腳。一點一滴的記憶拼湊起來都是不好的,久而久之每到一段新戀情時,就變得更加畏首畏尾。就算跟武川一起那麼久,也從來不會在外牽手。


可春田創一這個大直男,除了頭一回兩人一起逛街購物時的不適應外,之後每一次出外都不會避忌,倒是自己開始每次都有意無意的避開。說真的,在外人看起來,可能是自己一直在照顧他,但春田給他的感覺卻是每一任男友下來最安心的一個。也許就是因為這樣。自己才一直放不下春田,不想讓自己親手搗亂他應有的人生。


「到站了…」

「嗯…」


當牧還在想著這些時,春田握一握口袋裡的手,自然的拉著身旁的人下車。


「這裡…這裡…!」春田舉起手機跟面前的餐廳對比興奮的說。


加快腳步往人龍那邊走去,幸好午膳時間已過人不是太多,侍應拿著餐牌往春田他們走去。


「先生…、」本來看到兩位帥哥的女侍應已經眼前一亮,再看到兩人疑似牽著手,那腐女魂更是眼神藏不住,「兩位嗎…?!」


牧看到女侍應的眼神,就下意識想把手抽出來放開,可是春田自動無視侍應的目光不讓牧鬆開,只用拿著手機的手接過餐牌,「對呢…謝謝你…」


女侍應再看了兩人幾眼然後才轉身離開,牧看著面前若無其事的春田,「創一…不如我們下次才吃…?」


「可是、凌太不是最喜歡甜食嗎…?這裡的早午餐和餐後甜點最有名…難得人又不多…等一會就到我們了…」這是當牧還在新加坡時春田就想帶人來吃的店。


「嗯…我現在不想吃…」

「凌太先看看餐牌再說…」春田這才願意鬆手讓牧拿餐牌。


「創一沒有看到那店員的眼神嗎…?」眼看著餐牌心卻想著另一回事的牧問春田。


「別說你看不到…」

「是看到了…那又如何…?」


「就是說待會兒進去吃的話有機會全程都像被監視一樣…」牧想起以前和男友出外吃飯時的被路人看著的異樣目光。


「可能她只會覺得我們兩個太帥了…」春田揚起一個微笑給牧,「就算是又怎樣…?我們做的又不是壞事…」


正當牧還想拉著春田離開時,春田突然把牧一抱入懷退後幾步,「小心…!」


「你不會看路的嗎…?!」春田罕有的怒道。

刺耳的剎車聲在耳邊瞬間響起,男人連忙扶好單車彎腰道歉,「對不起…真的很對不起…」



「有沒有事…?」春田緊張的問懷中的牧,牧看著春田才醒覺還在街上,馬上拉開與春田的距離站好搖搖頭,「沒事…」



知道牧心中所想的春田看著牧笑道,「所以我說、…凌太最好還是被我牽著…放開手太危險了…」


牧見春田在取笑自己,忍不住推了春田的肩膀,「這是意外好不好…你不准再笑了…」


「對對對…!ごめん、」

「春田創一…!你找死是不是…」見春田還在笑,牧羞怒的又推了一下春田。


春田拉著牧的手,「進去吧…到我們了…」



吃完一頓滿足的早午餐,兩人便在街上隨便逛逛。


「凌太…、不如就這件吧…」春田故意拿起一件灰色的連帽外套放在牧面前。


牧二話不說把衣服放回架上,「現在買的是外出的衣服,不是家居服…創一,你的品味可不可以好一點…?」


春田裝作幽怨的看著牧,然後趴著牧的肩上撒嬌,「那凌太幫我選吧…我負責試…」


「這個創一…」明知春田是故意的,牧也不會在意,反正幫春田襯衣服就是他的興趣,可是又看不過春田在店裡無所事事的,牧便笑著說,「那創一去選家居服吧…家居服不需要品味…」


「知道…!」春田裝作敬禮的姿勢,「現在馬上去…!」


在牧選好衣服想要春田去試時,春田已在收銀處結帳,「創一…你在買什麼…、?」


「等等等一下…、凌太你別看…!」春田連忙把牧推開,不讓牧看自己買的東西。


「欸…?突然那麼的神秘…?」


春田付帳後還把袋子給店員保管,才拿起牧手上的衣服進試身室。剩下牧一人跟店員對望,雖然很想知道春田買了什麼,但是牧又不好意思問店員,等待春田的期間只能跟店員靦腆的笑著。




滿載而歸的兩人並先沒有回家,而是早些到Wonderful等待營業部的同事。


「牧…!回來兩天才來找我…!」ちず看到牧馬上走過來開心的迎接,完全無視一旁的春田。

「ちず…本來打算昨天過來的…但是…、嗯…、所以現在才過來…」真正理由牧說不出口,輕輕帶過便從包包拿出一條頸鍊,「這個、在新加坡看到的…手製琉璃…一看就覺得跟ちず很合襯…」


「え…?ええ…?どういうこと?」春田在一旁自我低落,他早知道他的幼馴染跟戀人很聊得來,從之前自己去上海時便知道。可是已經到達不用敬語的關係?還比他更早知道牧會回來?而且還有小禮物給她但自己卻沒有…?



一旁的牧和ちず早已熱絡的聊起來,似乎沒打算理會還在低氣壓的春田。



「啊…原來是這樣…!那那個人還有後續嗎…?」ちず突然壓下聲線的問。

「哪個…?」

「就是上次說不斷的LINE你的那個…!」ちず一時興奮聲音提高了幾度,「叫什麼…?東さん…?對嗎…?!」


牧馬上拉著ちず的手臂,ちず連忙按著自己的嘴巴偷看一下春田在不在,「…ごめん…!」


「你知道女孩最愛聽這些…」ちず見春田不在後面,看樣子應該是上洗手間才放心下來,畢竟春田現在最緊張牧,「平気平気…他不在…你跟他怎樣…?」


「嗯…沒有喇…」牧苦笑的擺擺手否認,「哪有怎麼樣…?」


「不可能…我不相信…」

「真的…、也不可能有怎樣…?」


「見你戴著婚戒還會追求的人一定很難纏…而且還是個大帥哥吧…!」ちず一副戀愛專家的樣子看著牧追問道,「說真的…條件好不好…?嗯…我想一定比我家的春田好…很難好不過春田…就是睡相和習性也絕對會比春田好…」


有時候牧真的懷疑ちず是不是春田的幼馴染,每當跟ちず說這些時,ちず總笑著說春田的差勁,一點也不幫著春田。


聽到ちず損著春田的說話,牧笑得眼褶子也出來的搖頭說著,「嗯唔…、對牧淩太來說,春田創一就是剛剛好…不多不少…」


不是最好,也不是太好,而是最適合的剛剛好。


「うわーうわー…!」ちず作了個反白眼的樣子,她知道牧說得出這話,就是真的認定春田的意思,但還是忍不住取笑幾下,「牧、我…晚飯也還沒有吃欸…吃不下了…放過我吧…」


「ちず…哪有那麼誇張呢…」牧被ちず笑得害羞起來。

「還可以比這個更誇張嗎…?千萬不可給春田聽到…樂死他、」ちず喝了一口生啤酒的說。


剛上完洗手間的春田回來看到兩人還是談得興高采烈,「談什麼那麼高興…?」


「在談新加坡的事…在說他的、」ちず正想說下去牧就拿起啤酒杯碰了碰ちず的杯子便喝起來。


春田看一看自顧自喝起來的牧,還帶點不好意思的ちず,而上洗手間前又聽到ちず說什麼LINE的,再想起麻呂說的情敵,春田心想今晚先擊退一個,然後再去新加坡宣示主權。


正當另外二人想著怎麼轉換話題時,營業部的同事就來了。


「牧さん…!」麻呂首先給牧一個大大的擁抱,然後牧才逐一和同事打招呼。




包廂的氣氛很快便炒熱了,大伙兒說著以前工作的回憶,又各自說說最近的生活,一起工作的使命感好像又回來了。


牧正在幫ちず包生菜豬肉,一旁的春田看到了便跟牧說,「牧…幫我包一個…」


「あげないよ…」牧笑得嫵媚的打算重新再包一個給自己。春田故意的湊近牧,用著不小的聲音說,「りゅう、」


耳根迅速紅起來的牧二話不說的把生菜包塞進春田口中,「別玩了…」


「好吃…」春田滿足的拉下牧的手,放在枱底下的榻榻米十指緊扣著,害得牧臉都紅了。不知道還以為他這麼快就開始酒醉,這情景剛好被另一邊躺在榻榻米上的麻呂看到。


「ちず…!過來幫幫我…」這時鉄平把ちず叫到廚房幫忙,還是不太敢在眾人面前表現親密的牧也突兀的站了起來說,「我也一起幫忙吧…春田さん剛才不是說要吃牛舌嗎…?我去叫鉄平兄燒一點過來…」



可當牧拿著燒牛舌回來時,春田卻已不在座位上,牧便問坐在對面看起來不太開心的麻呂,「春田さん呢…?」


「不知道…」


見麻呂好像很悶的樣子,牧便打算先陪著他,待會兒才找春田,「部長怎麼還不來…?」


「部長最近被會長纏著了…應該是拉著他下棋,多數是來不了…」麻呂擺擺手又把杯中的酒一喝而盡。


「那蝶子さん呢…?我以為她今天也會來…」牧細心的把檸檬汁灑在牛舌上,然後放了一件在春田的碗內。


麻呂突然停下來不說話望著牧,「怎麼了…?」


「春田さん…嘛…很纏人是不是…?我看到哦…你們兩個坐在一起也要牽著手…」


面對麻呂的問題,牧只能笑笑的回應。


「而你們這些外出工作的…是不是都是見一個愛一個…?」麻呂指著牧說。


「吓…?」突然被這樣說的牧一頭霧水,「在說什麼呢…?」


「在說你呀,牧さん…你不明白我意思嗎…?」



「你和蝶子さん怎麼了嗎…?」牧大約想到麻呂應該是跟蝶子有點小磨擦才會這樣。

「蝶子さん…她跟人合資開花店…她不要我了…」麻呂躺在榻榻米上哀嚎。


「牧さん也是…到了新加坡就有新對象…」

「對象…?你說的是東さん?」牧這才會意到麻呂說的是哪個人,「麻呂怎麼會知道…?」


「我有個同期是你的同事…!哈…!想不到吧…!不想讓春田知道…?」麻呂應該醉得不少。「所以我告訴春田さん一定要小心…你們一有新對象就不會要我們了…」



「不好意思…我遲到了…、」包廂門適時被拉開,蝶子一眼就見到自己的年下丈夫說著奇怪的話。


「我哪有不要你了…我只是有一天沒有回你的訊息而已…」蝶子沒好氣的說,又跟面前的牧說,「牧くん讓你見笑了……」



牧尷尬的搖頭,正想站起來留一點空間給二人,蝶子便說,「牧くん…找春田嗎…?我看到他跟武川主任在店子門前哦…」


「好的…我知道了…」



出了包廂牧便走到店門前,正準備拉開門時就被ちず拉住,ちず將手指放在唇上示意牧不要說話。


ちず將牧拉到店門旁邊的紙窗下坐下來,牧正想跟ちず說話時,就聽到春田跟武川的聲音從紙窗背面傳來,便靜下來跟ちず一起聽著兩人的對話。


「中途拉我出來,春田你想說什麼…?」

「主任、我希望你不要再打凌太主意…就算對方是主任我也不會退讓…」春田單刀直入宣示主權。


ちず舉起大拇指看著一臉訝異的牧,牧沒有想過春田會這麼跟武川直接對話,「這個笨蛋…、」


武川不屑的笑了幾聲,「牧叫你跟我說的嗎…?你有資格嗎…?」


「這不關凌太的事…是我對主任你說的、」

「春田、你覺得你可以給牧幸福嗎…?你知道他為你哭了多少次…?你知道你在左右他的人生嗎?」


見春田沒有回應武川又繼續說,「只有牧一直在守護你,你真的能守護牧嗎…?」


「這些事我都知道…但這是我和凌太之間的事…也只有我和凌太有資格說…、」春田想起自己跟牧說過的承諾,「可能之前一直是凌太在守護我…但是當我下定決心和凌太一起的那刻起,我也學著去守護凌太,可能現在還不夠成熟…但是也一直在努力…而不是只在嘴上說說而已…」


「主任…你覺得我不夠理解凌太,但是你知道凌太對你的感覺嗎…?」


想不到春田會這樣說的武川緊皺著眉頭的看春田,春田輕輕靠著店門旁的牆壁道,「雖然凌太沒有親口說過,但不想再對主任多說一次拒絕的心情我卻深深明白…不是還愛著,正正因為是自己的前男朋友、一個曾經親密過的人,凌太比任何人都更想主任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,而不是深陷在一段沒有結果的回憶裡…」


ちず拍拍眼已紅的牧回到包廂裡,心想那個令人擔心的春田終於成長,起碼變成了一個可以對另一半負責的男人。


深呼吸一下,牧拉開店門探頭望向春田和武川的方向,「創一…你跟主任在這裡幹什麼…?燒牛舌好了哦…」


這是牧頭一回在別人面前叫春田的名字,春田笑得燦爛的看著面紅帶點不自然的牧,「沒什麼…我現在過來…」




聚會結束後,兩人往家的方向並排散步著,牧故意問春田,「創一剛才究竟和主任在說什麼…?」


「凌太想知道嗎…?」春田湊近牧的臉問,牧別開過頭心想其實自己也知道不過就是想聽春田親口說一遍,「別に、創一不想說就算…」


聽到戀人不滿意的語氣,春田笑著說,「我跟武川政宗說了…、別再給我家凌太買みかんゼリー、任何東西也不要買,他只喜歡吃我買的…、」


「無聊…」明知不是這些的牧還是被逗笑了,「出去那麼久…盡說些無聊話…」


「還有、」春田突然停下腳步,牧也不得不回頭看著停下來的人,春田裝作自然的牽起牧的手,「跟他說牧凌太是我的,讓他別再打你的主意,否則我猛烈的打他一頓…」


正常情況下牧已把手抽開,可真正聽春田把話說出口時又是另一番的感動,就這樣跟春田站在街上牽著手。


「感動した?」春田一臉驕傲的看著還沒有反應的牧。

牧這才想甩開春田的手靦腆的說,「都說了…別在小區牽手…」


「まっで…、」春田叫住想快步走的牧,牧覺得今晚的春田成熟得再說一句話都會令自己哭起來,於是乾脆不看向春田。


兩人剛好走到當年的櫻花樹底下,春田向上指一指,「這個…、還記得嗎?…」

牧隨著春田手指的方向看去,比起那時漫天的櫻花,今下不是花開的季節,只剩下凋零的枝幹。


「記得…創一還是個直男,跟我說只想要我作為室友的身分一起生活…並不是想要真的跟我一起、」牧腦中片段飛快的回播著。


春田趁牧還沒回過神來,在牧的額頭上吻了一下笑得可惡的說,「もう…普通には戻ねないでしょう?」


「又在胡說什麼呢…」這令牧想起親春田額頭的那晚。


這晚的春田就像變了個人似的,每一步都像深思熟慮過的。


「下次、凌太從新加坡回來時…櫻花就會又開得滿滿了吧…」

「まあ…要是不用延長出差的話…、」


「ね、牧凌太、」

「うん…?」


春田順勢把牧輕抱在懷內突然認真的看著牧,「那…下次櫻花再開的時候,我們就正式的把家裡的門牌換一換吧…」


聽到春田的話牧也是沒有心理準備,瞪大眼睛的看著春田,只見春田笑得燦爛的看著牧,「だがら、遲早門牌也是要換的,到時候就算你不想牽我的手,鄰居們也是自動將你跟我連在一起的、那為什麼現在我們不就牽著呢…?」


糟了明明就是這種普通的語氣,可眼淚卻忍不住流下來,牧依舊不開口默默的抹眼淚。



春田強行把人面向自己抱在懷中溫柔的說,「你說不是嗎…?、」


「創一…、你今晚很奇怪…」

「我也覺得…但是這都是因為牧凌太才會變成這樣哦…」


牧雙手撫上春田的臉,想既然春田都已經想得清清楚楚,那麼自己還需要介意什麼?

投降似的在春田的唇上輕吻了一下,「說得沒錯呢…春田創一、」


春田勝利的回吻牧一下,跟牧的手十春緊扣著也不再把手放回自己的口袋裡,堂堂正正的牽著回家。



====


「凌太…、」春田躺在床上看著剛洗好澡進來的牧,「你明晚回去,後天不是星期五嗎…?就要上班了…?然後星期六再放假…?」


牧擦著半乾的頭髮點點頭,「本來是星期五六日也連休的,因為星期五下午有一個會議要跟那邊的建築商進行不能缺席,所以才要明天回去…怎麼了…?」


「我在想…不是…我決定了…明晚跟你去新加坡…」

「吓…?」牧瞪大眼睛看著春田,「你認真的…?工作呢…?機票呢…?來不及吧…」


「假批准了…機票也買了…現在只是沒有地方住…」春田拿著吹風機準備幫牧吹乾頭髮。


還沒弄清楚事情的牧按著春田的手,「你什麼時候做的…我又沒有告訴你確實什麼時候上機…」


「凌太第一晚回來時已經想過了,只是當時還沒決定…第二夜趁你睡覺時偷看你行程才買得到機票、啊…時間剛好可以網上登機,說不定可以一起坐…」


「為什麼呢…?都説不用了、突然之間…」口中說着違心的話,牧拿過春田的手機,讓春田幫自己吹頭髮,自己則同時在兩部手機上預辦網上登機。



「因為…、」春田還沒說出原因,牧就已經辦好手續,「弄好了…」


「不要聽麻呂的話…」本來牧並不想讓春田知道東的存在,也不想春田亂想。畢竟東只是個已經被自己嚴正拒絕,承諾不會對自己再有其他心思的精英同事,可是被麻呂這樣一說,總要跟春田說一聲,「我跟東さん沒有什麼…」


「東さん…?叫得那麼親切…?」

「說什麼呢…東是他的姓…」牧忍不住反了一下白眼,「不是他的名字…、你不是真的因爲他所以特地跟我去新加坡吧…?」


「才不是呢…!」春田心虛的回應得特別大聲,「我只是…想看看凌太工作的地方…」


這回倒是牧笑得很邪惡,拿著電話爬上床躺下,「哦…是嗎…?那我幫你訂酒店…反正你只想看我工作的環境…那就不用住我那裡了…」



「牧凌太…!」春田伸手用遙控把房燈關上,然後把身子壓在牧身上,「最重要的…當然是在新加坡也宣示一下主權…」


「笨蛋…哪有這樣的…、嗯嗯…、」不再讓牧說話的機會,春田又開始一輪纏吻。


===


「凌太…」

「うん?」


春田透過窗外的光線在黑暗中跟牧對望著,


「結婚しよう…」

「はい、わかりました…」


閉上眼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…



這次、沒有急躁、沒有衝動,單純的只是想和牧凌太一起;

今次、沒有顧慮、沒有保留,純粹想和春田創一直在一起。


-待-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←けんと→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